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沉麟

chenlin87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5篇文章,1949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沉麟

沉麟

 

当室友一个一个消失不见(酒茨青夜狗崽双龙)

CP酒茨,狗崽,青夜,双龙组      夜叉视角
茨木、夜叉、一目连、妖狐现代转世为人。

          事先声明,本大爷不喜欢写字,不准吐槽字迹。把在一切记录下来,是以防哪天我消失了给你们提供线索。
           本大爷住一个四人寝,室友们来自天南海北,虽然地域差异导致一些摩擦,但总体我们还是相处的很愉悦。 现在一切都变了,这三个大活人说没就没。
             先是茨木,你们在报纸的头条应该看见过他。往常喜欢自言自语,对着空气诉说他那文科生特有的、充满夸张的赞美之词,口上喜欢挂着“挚友挚友”地叫,问他挚友是谁又回答不上来,我们怀疑他脑子不清楚。
             今年寒假那家伙去了趟霓虹旅游,回来之后的就仿佛中了邪。一日一目连刚回寝室,看见茨木拿着把西瓜刀对着自个的手臂比划,吓得一目连尖声惊叫。一目连惊魂未定,急忙上前夺他的刀,然并卵。
            补充一句,茨木人高马大,一目连相比就很苗条。
             我和妖狐听到动静急忙赶来,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制服了茨木。天知道他力气怎么那么大,我们三个男的竟然差点被反杀,幸好妖狐急中生智抄起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板砖砸昏了他。
           茨木这家伙醒了后一直叫嚣着自己是茨木童子要找挚友酒吞童子战斗,还有把右手砍下投入地狱。我的天呐,虽然本大爷也沉迷于游戏不可自拔,也没这么中毒太深。
           妖狐以他的小姐姐们担保茨木一定中了邪,而一目连相信科学,则让为茨木家族有遗传的精神病,从茨木的日常表现可以看出来。
           我保持沉默,莫名地有种“茨木说的是真的”的感觉。 因为不准携带管制刀具,我们被宿管大爷罚写检讨,把茨木的事情上报,校方很快就联系了医院。
          这时候我们才发现茨木是孤儿,被遗弃的原因就是有精神疾病。
             看到穿着古怪的医生把茨木带走,我们浑身的寒毛都要起来了。印象中的医生不该是和蔼可亲的白衣天使吗?怎么会是红发冲天的杀马特?那一身黑色制服让我想起了X社会,有种茨木会被割肾的错觉。
           周末的时候我们仨去看望茨木,结果发现根本没有大江山医院这个东西。妖狐、一目连和我六目相对,空气顿时凝固了。
              “我们把茨木弄丢了。”一目连很自责。
             “这是校方的锅。”妖狐也有些不自在。
         本大爷思来想去,觉得一切跟茨木的那次旅游脱不了干系。
          茨木童子是日本妖怪,酒吞童子也是日本妖怪。
           妖狐玩性大,一下子同意了我去日本的提议;一目连还坚持世上没有鬼神之说,出于担心还是去了。
          这一去两人不复返了。
         本大爷去方便的功夫,原地就只有急得团团转的一目连,妖狐这小子飞了。
         妖狐是真飞了,一目连对着赶来的警方语无伦次,他们站着闲聊时,一个长翅膀的人把妖狐劫走了。
         我知道一目连的三观尽毁,他是个不信鬼神三观正直的好学生,现场发生的事,震撼了他的心灵。
         警方古怪地看着一目连,做着笔录,让我带一目连去精神病院或去看看眼科。
           我还在琢磨这长翅膀的鸟人是什么东西,一目连却失魂落魄,他心肠软得像水,特喜欢把锅往自己身上背。
           路上有个人告诉我们附近有个“预言之子”的神社,特别灵验,建议我们去拜一拜,支援点香火钱。
          这种东西一看就是骗人钱财,我们身为二十一世纪的高学历人才怎么会上当呢?
         ……一目连带着我们的钱,去那个神社了。
        说好的不信鬼神呢?一目连你要坚定信仰!
        傍晚的时候他回来了,兴高采烈,自称看到了“预言之子”,一见如故,聊得相当开心。
          本大爷决定带他看医生,哪知道他一大早又跑了,这一次就没回来。
          本大爷真真正正成为了孤家寡人。
          那个神社我去了,发现前身是个风神的神社,那个风神,也叫一目连。
        本大爷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通常知道得越多死得越快……
          那个……如果哪天大爷我不见了,有个叫青坊主的和尚你们要调查一下,他已经在我家门前徘徊半个月了……现在破门而入了!!!

沉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沉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